改用中文寫…寫這陣子認識的人

前陣子練英文,很多東西都用英文寫。但是發現英文也沒什麼大進步,加上又偷懶,每天一篇到後來就變成每週一篇了,寫些什麼呢?

寫些最近認識的朋友吧,

小馮,銀河證券櫃台;因為她說她們不叫營業員,我想說奇怪壓,自己也呆過銀行的壓,怎麼她們的營業員叫做櫃台?櫃台反而叫做營業員呢?
不過這個小妹妹實在有趣壓,大抵上海的女生都是獨生女,個性呢大多一個樣,都偏向直爽的,她們覺得台灣女孩太嗲啦,都舉林志玲為例,
應該沒有每個台灣女生都像林志玲吧,不然台灣就沒那麼多阿宅兄了,交大也沒那麼多怨男啦~
最近處的蠻來的,好幾天都一起吃飯,花了一小時在她公司樓下等她,被她同事誤會成男友,哈,是哥們啦,瞬間變好的友情,很難得的,
我呢…是不可能談戀愛的,所以自己掌握的住,我想也沒有讓她誤會才是,畢竟我很牛的壓,大陸人說牛,喔…上海人還說靈,說我很靈,搞得我像算命的。(雖然我也有在幫人算命:P)

毛毛,小馮的朋友,室友小蘇的眼中釘,小蘇覺得她太勢利,是標準的上海女孩,但是我覺得不會唷,是因為我太隨和嗎?還是巨蟹座太博愛?我覺得大家都挺好相處的,
約了小馮跟她一起去看了我第二遍的“不能說的祕密“,看完了兩位都說靈壓,畢竟是我最愛的桂小鎂嘛,怎麼會不靈,PS毛毛有雙美腿跟好皮膚,很愛穿超低低的裙子或褲子,
但是偏偏除了低,還超短,似乎比內褲還短了…我暈~!上衣也是越少布料越好,我也暈~!今天QQ跟我說想摸我的臉,我又暈~!是怎樣,忽然我走桃花?
再次強調,我們也是好朋友,只是她們覺得我很靈,天靈靈地靈靈,週六約了去游泳,看到我的身材就不靈了:P

閃閃,之前在九龍山會所認識的服務小姐,事實上她不需要去做服務小姐的啦,也不知道在想什麼,明明是念東華大學的視覺傳播,幹嘛跑酒店,價值觀真奇怪,
是個巨蟹座A型,跟我一模一樣的,厲害,我還沒遇過呢,人很大方壓,上周約了我去游泳,還帶了她很火辣的室友(其實是肉多一些,但是我不能這樣說的壓,我還算是婉轉的男人)
哪有人第二次見面是約游泳的,我又暈~!最近太多事情讓我可以暈倒。哪知游泳那天我輩刮走一千元RMB,怎麼想像游泳會花掉1000RMB,所以不只暈,還暈倒。
當然是因為那天晚上還吃飯打電動唱歌啦,閃閃說要帶我體會低下階層的民眾去的地方,不就是湯姆熊嘛,什麼低下階層去的地方,哎~連浪沙的音響都是BOSE的,
應該不算是低下階層去的吧,不過便宜到是真的。

胡燕,閃閃的室友,金牛座,我九月份的好貴人,人也很好的壓,稍微胖胖的,但是呢,長得算可愛,個性開朗,不太會游泳,不像閃閃一去就拉我由200m,拜託,老兄我可是兩年沒游泳,
一年沒運動了耶,說回來胡燕,她不太會游,所以大多泡泡水,游一小段,也算有運動到了,唱歌好聽,下次再約見面去她家看八隻貓,還有幫她們算塔羅牌。

GIN,立信群的,立信會計學院,上海不賴的商學院,是小馮的學弟,就是QQ群主,很活躍的一個人,到現在沒看過,都老鬼老鬼的叫我,只因為我那時候的暱稱是"鬼鬼是我的菜",
現在改了"桂小鎂才是菜",改叫我小桂子了…暈again~!

樹葉,立信群裡某人,聽說像李俊基一樣富有女人味的男人。倒是可以看看。不過我猜沒機會見到面的。說話也有趣,但是稍內向,話不多。

呂穎,徐家匯的某家化妝公司的化妝師,因為拍片認識的,又因為我要開形象顧問公司合作,是個很老練的化妝師,技術很不賴,上海藝術學院出身,個性溫和,話不太多,
以後要多麻煩她了,connect with this fashion industry.

503,就是股票代碼,不要懷疑,因為是小馮的朋友,就會被編碼,是個在家自己玩股票的男孩,玩股票七八年了,之後要成立交易室要請他幫忙的,每月號稱有30%收益。
是個膽小的交易員。不過正是我需要的。great style for new trading house.

449,湖南人,37歲了,當然也是股票代碼,現在擔任銀行風控主管兼交易總監,聽起來給他頗大,蠻厲害的人,很會分析股票,理論面清晰,交友廣,未來還需要多跟他請益。
週六一起要去游泳。希望他的湖南腔我聽得懂一句半~

丫丫,不是英文,是丫丫,念起來就是鴨鴨,小馮的妹妹,美女一個,還沒見過,有男友了,看了我的照片說我不靈。嗚嗚~不靈就不靈,我又不是你男友…笑我幹嘛…

應聘的三個美女。回頭再寫。今天七點去寶山區托運洗衣機,要累暈了,要不是看了小龍的文章想說也來寫一些東西,我想我應該會偷懶:P 寫完~收工~

廣告
Published in: on 2007, 九月 4 at 6:46 下午  發表迴響  

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: https://duber.wordpress.com/2007/09/04/%e6%94%b9%e7%94%a8%e4%b8%ad%e6%96%87%e5%af%ab%e5%af%ab%e9%80%99%e9%99%a3%e5%ad%90%e8%aa%8d%e8%ad%98%e7%9a%84%e4%ba%ba/trackback/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w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